首页 >> 正文

张招兴:把握金融开放机遇 深层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8-04-23 作者: 记者 李会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广州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4月21日在第二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的“扩大开放:一带一路共建共享新模式”分论坛上表示,要把握金融开放的机遇,共建、共享,更深层次的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张招兴介绍,越秀是广州市的市属企业,现在产业有三块,就是金融、地产、交通。公司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坚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越秀总部在香港,在香港有银行,也有一些金融机构,一共有4个上市公司。从1985年到现在,在香港运作了33年,这其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其中,也包括金融服务方面。

  张招兴表示,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企业“走出去”一定需要很强大的金融支持,可以考虑借助香港国际化程度比较高的金融机构的力量。博鳌论坛宣布多项金融开放政策,越秀愿意借此机会跟其它金融机构一起合作,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金融服务方面发挥作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当前,一些不法商贩收购过期药品,并把过期药“翻新加工”,然后再将这些药推向市场,售卖到其他地区或者偏远的农村,这不仅危害百姓身体健康,还会扰乱药品市场秩序。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