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管道运行标准进入中亚地区
2018-02-05 作者: 来源: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记者近日从中塔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科技中心成功中标塔吉克斯坦天然气管道运行维护标准研究项目,标志着我国管道行业标准开始进入中亚地区。

  中亚天然气管道D线塔国段是塔吉克斯坦境内首条天然气管道。为填补塔吉克斯坦天然气管道运行管理相关标准空白,满足塔吉克斯坦对天然气管道运行管理标准的迫切需求,管道公司科技中心根据中亚天然气管道D线塔国段的特点,以国内相关标准内容为基础,编制9项塔吉克斯坦天然气管道运行行业标准,初步形成塔吉克斯坦天然气管道运行维护系列标准。

  此前,作为国内重要油气管道技术研究专业机构,管道公司科技中心收到中塔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的合作邀请。根据项目要求,中心制定了标准技术任务书、标准框架和实施方案,并赴塔吉克斯坦与TTGP中方股东、塔方股东及塔吉克斯坦安监局(技术监督局)进行技术谈判和商务谈判,成功中标塔吉克斯坦天然气管道运行维护标准研究及编制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2018全球大数据产业将呈七大发展趋势

2018全球大数据产业将呈七大发展趋势

随着大数据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数据分析和商业智能工具将逐渐成为大数据的主力军。2018年,全球大数据产业将呈现七大发展趋势,而产业应用将是主旋律。

·伪概念催生人工智能行业“泡沫”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