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达电影拟收购万达影视传媒100%股权
2017-07-1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 万达电影透露重组进展,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1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继续停牌。

    据报道,万达电影去年5月曾公告,拟372.04亿元购买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后于同年8月份中止本次重组,原因为“证券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上海自贸区“试验田”效应显现

上海自贸区“试验田”效应显现

以上海自贸区为龙头的中国自贸区战略,从“追赶”变成“挑头”,从对标国际到自主设计,这是自贸区建设面临的新情况。

·“好的不多多的不好”困扰苹果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