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官员:引导社会资金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2017-06-13 作者: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科技部副部长黄卫5日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开幕式上透露,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将向社会开放,引导社会资金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研究和开发,特别欢迎民营企业参与其中,使得研发和成果转化融为一体。

  此前财政部、科技部印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其中指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实行多元化投入方式,资金来源包括中央财政资金、地方财政资金、单位自筹资金和从其他渠道获得的资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南方基金

煤电矛盾再度加剧或引发连锁反应

煤电矛盾再度加剧或引发连锁反应

近日来一度高位运行的煤价持续向“合理区间”回落,但这并不意味着矛盾消弭,“市场煤”与“计划电”深层问题仍然待解。

内蒙古连续火灾暴露林区防火多重难题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