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光地产将发行3.5亿美元永续债
2017-05-26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4日,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发行及出售认购本金总额为3.5亿美元的永续资本证券,已与认购方订立认购协议,认购方为机构投资者,永续资本证券将仅按私人配售基准发售。

  对于进行永续资本证券配售的理由,龙光地产解释称,拟将永续资本证券配售的所得款项净额3.465亿美元用作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或会因市况变化而调整其计划,并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