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光推出智能SOP应用平台
2017-05-10 作者: 萧潇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理光(中国)发布了可实现智能交互应用的理光SOP智慧应用平台。

  据悉,理光SOP智慧应用平台拥有智能交互、移动连接、开放应用等特点。该平台可帮助用户通过智能交互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办公方式,借助移动互联来实现随时随地的安全办公,还可利用个性化定制来提升个人应用体验,实现智能OA应用。

  理光SOP智慧应用平台搭载了全新的智能操作界面,具有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相同的便捷操作方式;同时,该平台支持NFC、蓝牙、AirPrint等连接手段,可使智能手机、投影、互动白板等移动设备相连接,进而打造一个办公环境中的中心枢纽系统;此外,该SOP智慧应用平台基于安卓系统,可实现众多APP应用的强大升级;用户还可通过互联网和云运维获取APP和自主安装软件,从而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业务需求,全面提升设备的功能性。

  理光集团清水董事长表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全面应用,办公自动化正在被重新定义,办公设备升级势在必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资本“玩家”遭重拳 强监管成A股主线

资本“玩家”遭重拳 强监管成A股主线

自2016年以来,证监会就全方位加强了对于包括证券公司在内的市场中介机构的监管力度,中介机构遭到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屡见不鲜。

·大飞机撬动国内9000亿市场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