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经参·财智 | 经参·思想 | 经参·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对那些有兴趣了解通信的进步如何以及为什么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人士,艾米莉·内格尔·格林编写的《无界:企业如何在全球互联时代生存》是必读的一本书。艾米莉有趣的案例研究——每一个故事都自我完备——检验了已经被全球各地消费者感受到的“无界”的影响。总而言之,她解释了互联革命如何提供无限机会,催生兴旺的“无界”未来。【购买
 
内容简介
  数十亿人身在其中、数十万亿美元的新生意,你我此生最大的科技革命。
  这次转型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又如何使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出现革命性的变化?
  未来的世界和企业,会走向无界的状态,也就是人、构想和产品经由一张全球性的数字网络联结在一起。随着无界网络不断成长,以及数据量持续扩增,每个人都会立即得到想要的几乎每样东西。如果你的企业想要繁荣壮大,那就必须学会充分利用它。
  无界的到来会比你想象的更快,它将创造数等万亿美元的新价值。你的行动够快吗?这本放眼未来的著作,结合了专家的洞见、战术性工具,以及扬基集团独有的无界趋势数据,能够提供你需要的一切。
图书精选
欢迎来到“无界”王国
  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数以万万亿计的美元,这些都值得我们侧目。既然我在这里谈论戏剧性——全球规模的游戏规则改变,我们有生以来最大规模的科技革命——你有权力知道这是如何与本书的副标题挂钩的:企业如何在全球互联时代生存。
  扬基集团是互联专家。过去40多年来,我们用自己识别世界变化的慧眼,帮助企业从变化中获利。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是互联性变革时代的风暴追逐者。我们收集数据,解释我们所看到的趋势,然后利用这些数据来预测未来的天气。我们帮助客户预测未来,做出可盈利的应对计划。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建议世界各地的公司建立通信网络,满足企业和消费者要求从网络中获得的一切。
  我们曾与某个全球主要的零售商一同寻找如何出售更多移动电话给客户的方法,考察它所面对的客户类型,并配合客户对手机的口味制定具体的营销方式。我们评估了信用卡公司与移动电话网络运营商合作的机会,让消费者通过手机进行信用卡支付。我们帮助企业确定如何使用全球网络工作,以减轻他们对内部信息技术的依赖,让员工更有效地工作。在任何情况下,我们的重点都会放在如何扩大互联上,并选择配套的商业策略,希望借此获利……[详细]
 
书 评
 作者评论
无界的未来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成熟、网络容量的空前增长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互联设备逐步普及,扬基集团总裁艾米莉·内格尔·格林(Emily Nagle Green)认为世界正经历着一场“无界”的革命。她在新书《无界:企业如何在全球互联时代生存》(Anywhere: How Global Connectivity is Revolutionizing the Way We Do Business)中提出“无处不在的互联性”的出现将产生复杂的链式反应,进而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企业的经营环境…[详细]
企业如何介入“无界”互联时代
  按照本书作者、美国扬基集团总裁、美国数字营销和媒体科技协会MITX副会长艾米莉·内格尔·格林的观点,公共数字网络、可用的宽带容量、无线传输覆盖面积的扩展,正叠加汇合成一股新的技术和经济浪潮,冲刷、解构现有各领域各行业各类问题的疆界和规则,进而产生一种新型、可以逾越克服多数障碍的数字互联方式,可将之概括为“无界”…[详细]
欢迎来到“无界”时代
  无界,就字面意思理解,除了“无处不在”,还有“没有边界”、“无远弗届”。后者最早出现在《书·大禹谟》:“惟德动天,无远弗届。”意指不管有多远,没有到不了的。好吧,现在的问题是,艾米莉·内格尔·格林所谓的“无界”是在哪种意义上的…[详细]
 媒体评论
   好戏在后头!这是我读完这本鼓舞人心、发人深省、具有洞察力的书之后的结论。虽然大家都知道,信息技术行业可以通过夸大宣传来创造繁荣和随之而来的萧条,但怎么夸奖这本书都不为过,因为它描述了企业必须经历的不可避免的变革。你越早明白这一点,你的日子会越好过。艾米莉这本充满真知灼见的书是一趟进入“互联”未来的旅程。读过它后,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马上启程,当然,要带上艾米莉作我的向导。
——Sogeti公司首席技术官 米歇尔·博雷尔
 
   本书描绘了一幅令人信服的图景。有关无线的下一场变革将会如何,会影响到哪些人。那些想要在新的无线世界里盈利的人,都应该读读这本书。
——美国Sprint/Nextel公司首席执行官 丹·黑塞
   对那些有兴趣了解通信的进步如何以及为什么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人士,艾米莉的《无界》是必读的一本书。艾米莉有趣的案例研究——每一个故事都自我完备——检验了已经被全球各地消费者感受到的“无界”的影响。总而言之,她解释了互联革命如何提供无限机会,催生兴旺的“无界”未来。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前主席 里德·亨特
   全球范围内连接的加速,也许会推动和改变所有企业最关键的新层面。艾米莉·格林正确地认识到,行动延迟将扼杀商机,满足顾客预期的性能则会拉动增长。“无界”是一场革命,每个行业、每个管理者必须了解这本书在互联网方面的洞见。
——阿卡姆技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保罗·萨根
   我一直认为扬基集团是获取对互联洞察力的卓越来源。让他们见解与众不同的关键在于丰富的数据和他们的认真严谨。在这本书中,艾米莉集扬基之大成,使用活泼的语言,让原本神秘的内容变得易于理解,让可能变成真理。这是睿智的观点,只能来自于深入的了解和严谨的分析,这也是扬基集团一贯的两个标志。
——扬·罗必凯广告公司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汤姆·塞博克
   互联性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之间快速建立了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那些了解如何利用互联世界的人们将位于最佳的位置来影响它。对那些希望成为全球经济领导者的人来说,《无界》是必读的一本书。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首席执行官 拉吉夫·苏立
   这本书突出了互联性发展的势不可挡,企业领导人必须及时做出回应。
——阿尔卡特-朗讯公司首席执行官 本·韦华恩
   我曾经供职于一家身处移动和宽带技术演进中的企业,并亲眼目睹了对企业和社会已经造成的,以及将要造成的巨大冲击。格林的书触及到了所有最重要的问题,将在短期和更远的未来影响这些地区。在书中,她融合了业界最具影响力人士的意见和声音,我强烈推荐这本书。
——W2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拉里·韦伯
 网友评论
lostinbeijing 发表于2011-06-07 08:52:59
  无界为每个人带来了即时信息和选择权。在经济方面,它将权力从市场的供应方转移到了需求方。
Blugrig 发表于2011-08-30 05:59:45
   这本书主要是讲互联的进步如何改变企业,以及如何采取正确的步骤,让企业有利可图。
Kupucc 发表于2011-09-11 10:24:08
  书中大多说的是企业该怎么在无界中生存,而我看到的却是怎么在这个互联网中寻找我们自己的位置和商机。
 图书目录
赞誉
致谢
第一部分 欢迎来到“无界”王国
第1章 “无远弗届”的互联网革命
第2章 从有疆到“无界”
第3章 “无界”——何时?何地?
第二部分 “无界”消费者
第4章 新兴的便携式体验
第5章 未来的“无界”消费者
第6章 我们的“无界”渴求
第三部分 “无界”企业
第7章 当“无界”消费者走向工作
第8章 企业走向“无界”
第四部分 来自“无界”的收获
第9章 你需要有多“无界”?
第10章 如何到达“无界”
第11章 “无界”中的变数
第12章 “无界”:最后的思考
结语
术语表
 作者介绍
作 者:艾米莉·内格尔·格林
  研究全球互联变动趋势的领先公司扬基集团的总裁。扬基集团以其卓越的构想、预测、会议和战略咨询,支持世界各地的企业使用、经营和建立网络。格林也是美国规模最大的数字营销和媒体科技协会MITX的副会长。
 
 精品推荐
· 《中国,你要警惕》
· 《X光下看腾讯》
· 《中国消费的崛起》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