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经参·财智 | 经参·思想 | 经参·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黄金、白银的诱惑,是金融世界的顶级驱动力,谁读懂了金银投资的秘密,谁就掌握了滚滚财源的终极规律。然而,在漫长的时间里,白银的价值一直被低估,黄金和白银之间的价格比曾一度高达骇然的1:60,若以存量计算价格,白银比黄金少5倍。因此,无论从白银自身的特质,还是被低估的价值,都决定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银价仍具有广阔的上涨空间。而白银产品的低门槛、可预期的高收益更是令人心动不已。【购买
 
内容简介
  2010年,白银以83%年涨幅的“超级表现”,让黄金这个历来更受重视的“老大哥”,手拿着上涨20%的成绩单,顿感无颜面对贵金属界父老,白银令人心驰神往的光芒开始散发。白银投资在市场中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
  如果说过去10年内黄金是商品市场中的明星,未来10年内市场将迎来“白银时代”。
  但白银价格的起伏不定,也让诸多持币待购的买家纠结不已。那么,是否应该投资白银?在什么时间投资白银?投资哪一种形式的白银?这三个问题就变得迫在眉睫。而本书解答有关白银的所有问题。
  投资白银,读本书足矣。
  当然,最终的决定权仍然握在您自己手里。
图书精选
第一章 剽悍的银价,很给力
  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现在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更是一个不得不投资的年代。
  尤其是遭遇特殊年份,比如通货膨胀预期一天迫近一天的现在。2010年在CPI(消费者物价指数)的节节攀升中结束。2011年,CPI依然呈现出大展宏“兔”(图)之势。2011年4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显示,2011年3月CPI同比上涨5**4%,创23个月以来的新高。
  CPI的一路走高,当然没带走我们头顶上方的一片云彩,相反,它还在天空中堆起更多的云层,直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阴霾。
  各种物价都卯着劲地欲与天公试比高,如果不投资而把钱存进银行,那点可怜的利息会让你的财富渐渐缩水,一步步跌进赤贫的深渊。
  1978年时,如果你钱包里有30元现金,那么恭喜你,你至少也算是有一定身价的人。拿上票券,你可以用30元在国营商店购买到99斤大米、12斤猪肉以及10斤食用油。买来的这一大堆商品,估计一辆购物车都装不下。
  反观现在,如果再想用30元钱买到同样多的商品,恐怕要被别人视为痴人说梦。30元钱,或许在超市只能买到5斤大米、0**7斤猪肉以及1**1斤食用油,而这些商品只需要1只小环保袋就可以承装……[详细]
 
书 评
 作者评论
用白银打造“黄金时代”
  白银不是春天的野草,被割完之后,只要一阵春风吹来,还会重生。它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其形成需要极其漫长的时间,一旦开采完毕,就不知“何日银再来”。供求关系决定价格的经济规律是无法撼动的铁律,是银子总会发光,现在,银子的光芒已经迸发出来,未来,将会发出更灿烂、耀眼的光芒…[详细]
寻找让白银飞的蝴蝶翅膀
  我们都知道,白银与黄金一样,都是以美元计价的,美元的“变脸”必然会引起白银价格的波动。一般情况下,美元与国际金价、银价之间呈逆向互动关系,即美元涨,金、银价跌;美元跌,金、银价涨…[详细]
是时候考虑买点白银
  书中没有深奥的投资概念,不是那种故弄玄虚的“高深”投资书。书里从“本拉登拉跌白银市场”,介绍了白银市场的来龙去脉和它的今昔,谢平鸷桶滓蹲世椎姆治觯写惩蹲是道(股票、债券、基金等)与白银投资的对比。无论是哪种比较,都无一例外地得出一个结论:白银投资的时机来了…[详细]
 网友评论
蛋g鸡bn 发表于2011-07-11 14:15:19
  这本书很实用,很专业,操作性也很强,给我忐忑不安的心吃了一里粒定心丸,下定决心投资白银。
常五福 发表于2011-07-04 10:29:22
  白银是现在热钱集中看齐的投资对象,2010至今白银都很抢手,受到追捧,当今工业用到白银的地方非常多,所以投资白银必是赚钱的捷径,此书在手,定会找到正确的道路。
gaozhiguang1000 发表于2011-07-11 10:01:48
  刚刚看完这本书,的确是白银投资第一书,告诉你很多的白银专业知识,需要慢慢理解书的内涵,值得推荐。
肥美得肥 发表于2011-07-11 14:10:51
  无论如何,本书起码还原白银价值,对我们做了事先的提醒:一个投资时代到来了。不想错过的还是要了解一下了。
老大黑 发表于2011-07-20 13:41:28
  如果你初入银币投资界,不妨放低自己的起点,先从几百元、千元的小件精品,或一种长期稳定升值的银币投资开始。
 图书目录
第一章 剽悍的银价,很给力
不得不投资的年代
投资回报低迷的时代
黄金靠边站,白银来了!
为什么偏偏是白银?
第二章 一种历史悠久的货币
其实,白银也是一种货币
曾经“白花花的银子”的岁月
低调不表示没有光芒
一场关于白银的阴谋
“咱”也可以作美元用
不是货币也珍贵
第三章 白银是“这辈子最大的投资机会”
你还敢继续买黄金吗?
一块被低估的价值洼地
比稀缺的黄金更稀缺
工业需求的强势支撑
买白银,趁现在还能买得起
第四章 让银价再飞一会儿
第五章 投资就要真金真“银”

第六章 纸白银不是纸,也是钱
普通人都能踏进这道门槛
让银行来实现你的“白银梦”
用强制定投来追逐复利
比手续费成本高,才是真的高
第七章 抓住白银T+D的“杠杆”
第八章 看清脚下的“白银路”

现在是投机者的“天堂”
黄金已经成为投机重灾区
一场著名的白银投机战
谁说今天的白银投资绝对靠谱?
看清投机者挖的陷阱
…[详细]
 作者介绍
作 者:纪永英
  资深财经图书作者,华宝创投投资分析师,投资联盟投资经理,《温州资本》执行主编,“孟杨投资工作室”独立研究员、地产经济案例分析员。对投资理财、中小企业融资、创业等领域有长期关注与研究,且有锐敏的洞察力和把握,善于进行深层思考,既具备一定的行业经验,也富有积极的创新与开拓能力。最新出版有《新婚小夫妻幸福理财》、《钱是花出来的》等畅销书。
 
 精品推荐
· 《游戏颠覆者》
· 《商业的常识》
· 《金融之王》
 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