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河南卫辉:昼夜抢收50万亩小麦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华全媒+|河南卫辉:昼夜抢收50万亩小麦
2023-06-05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目前,河南省8500万亩小麦已收获过半,豫南的南阳、信阳麦收基本结束,豫北地区小麦逐渐迎来大面积机收。在豫北的卫辉市,当地紧抓晴好天气窗口期,组织农业等相关部门组成“抢收服务队”,制定小麦抢收应急预案,统筹调度收割机械,昼夜不停抢收小麦,保障新麦应收尽收。

 

 

 

 

记者:姜亮 李鹏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官方平台“一票难求” 加价倒票“大行其道”

官方平台“一票难求” 加价倒票“大行其道”

混乱的购票秩序、远高定价的“黄牛票”,严重困扰观众体验,扰乱市场秩序。

·一片树叶里的高质量发展密码

放大数据优势 重塑发展增势——2023数博会上的国企数字化转型样本

放大数据优势 重塑发展增势——2023数博会上的国企数字化转型样本

围绕“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这一主题,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日前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

·山花顶隧道项目正洞掘进突破3000米大关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