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小微企业关爱行动启动
2023-05-22 记者 郭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18日,第十三届小微企业关爱行动开启,此次大会以“数智益企 聚势生长”为主题,畅捷通联合广泛生态伙伴重磅发布关爱小微企业扶持计划,共建小微企业数智发展路径。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既是助企纾困之举,也是提升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发展韧性的关键举措。畅捷通总裁杨雨春认为,对中小微企业来讲,数智化转型需要解决技术、资金、运营三大难题。比如在技术层面需解决数智技术的应用开发障碍,在运营层面需结合更专业的数智经验与能力,在资金层面需解决数智方案实施周期长,运维成本高等问题。

  “总体上,中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呈现出小、快、轻、准的基本模式。至于中小微企业对数智化转型的探索,分为四个阶段:初创期、探索期、发展期、扩张期。而且中小微企业在每个阶段对应着不同的数智需求,这就需要更精准的数智产品与服务满足其在各阶段数智需求。”杨雨春说。

  据介绍,畅捷通为初创期的小微企业提供易报税、易代账等产品,满足其合规刚需;在探索期,以好会计、好生意等产品为小微企业赋能;发展期,畅捷通通过好业财助力小微企业降低数智成本,助企业提能增效;对于扩张期的小微企业,畅捷通旗下产品T+Cloud,帮助企业实现全要素、全链路、全渠道数字化经营。

  此外,为进一步整合生态资源,畅捷通构建了六大生态合作矩阵,联合平台战略型伙伴、专业(服务)型伙伴、电信运营商伙伴、渠道伙伴增值经销商、行业战略型伙伴以及ISV产品(服务)型伙伴,为小微企业数智升级提供支撑。

  在此次第十三届小微企业关爱行动中,畅捷通发布四大扶持性计划:携手生态伙伴,发布了小微企业数智化扶持计划;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扶持计划;携手阿里云,发布小微企业云服务扶持计划;携手创兴动力,发布小微企业孵化专精特新扶持计划。

  杨雨春说,畅捷通将继续加强生态布局,搭建完整的生态开放平台,加快拓展全领域生态合作伙伴,形成合力,共同以多维度的数智赋能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成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透视

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透视

近期,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查明涉案资金流水10亿余元。

·福建漳州“两票”改革激发集体林地活力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