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村创业项目之“深蓝计划”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安吉乡村创业项目之“深蓝计划”
2023-04-09 作者: 来源: 半月谈网


  安吉乡村创业项目之“深蓝计划”,

  微改造,精提升,

  废旧矿坑遗址,

  变安吉“小冰岛”,

  绿水青山等你来,

  首届“两山杯”

  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意创业大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低价充值套路多 高额优惠暗藏消费陷阱

低价充值套路多 高额优惠暗藏消费陷阱

记者调查发现,因为“低价充值话费”处处挖坑、套路满满,消费者维权更是难上加难。

·一些医美机构有意规避广告监管做大营销

一家濒临绝境的东北老国企何以脱困重生

一家濒临绝境的东北老国企何以脱困重生

从亏损近3亿元到扭亏为盈,被誉为“中国空冷器的摇篮”的老牌国企哈空调近年来走出了一条破茧成蝶的破冰之路。

·央企整合加速 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重点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