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河北衡水:12328热线畅通民意打造靓丽交通
2023-02-25 记者 李新民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运行服务质量考核情况,衡水在全省13个市中排名第一。

  2022年度,衡水市12328交通服务监督热线运行工作在全省运行指标月排名中取得了7次第1名的优异成绩,其余月份也名列前茅。衡水市12328热线运行服务质量已进入全国前列,推动全省12328热线2022年度排名由年初落后到年底一跃进入全国前四。

  衡水市12328 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2022年人工接通率、信息咨询及时答复率、10秒内接通率、复核率、抽查回访率均达到100%。

  “12328”五个数字,通过电波串联整个城市,一个个民生热点在这里聚焦,一条条交通建言在这里汇集,一个个难题在这里得到解决。一直以来,衡水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的每位工作人员始终恪守“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以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排解民忧、服务民众为己任,用她们温馨的话语、辛勤的付出、精准的服务架起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打造靓丽的衡水交通“12328”服务品牌,促进衡水市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交通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科幻如何“热”下去、“走”出去?

中国科幻如何“热”下去、“走”出去?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科幻想要持续“热”下去、“走”出去,需要提升工业化水平、培养创意人才、健全投融资机制等。

·山东泰安:“干部能上能下”见真章出实效

国企全力拼“创新” 激励政策“能给尽给”

国企全力拼“创新” 激励政策“能给尽给”

新的一年,瞄准“打造一批创新型国有企业”的目标,国资委将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着力锻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海南自贸港拉满生产建设“进度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