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他达拉非片”喜获药品注册证书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步长制药“他达拉非片”喜获药品注册证书
2022-11-17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杨凌步长制药有限公司持有,陕西步长高新制药有限公司受托生产的化药4类品种——“他达拉非片”(规格:2.5mg、5mg、10mg、20mg,四个规格与原研说明书一致),于2022年11月08日喜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证书,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23822(2.5mg)、国药准字H20223823(5mg)、国药准字H20223824(10mg)、国药准字H20223825(20mg)。

  他达拉非是环磷酸鸟苷(cGMP)特异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选择性可逆抑制剂。其制剂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还可以用于治疗勃起功能障碍(ED)合并良性前列腺增生(BPH)的症状和体征。他达拉非口服经胃肠道吸收后,能在30分钟内起效,且疗效持续36小时,是ED药物中起效快,药效持续时间最长的药物。

  据米内网数据显示,本品2018年至2021年实体药店销售额依次为6.08亿元、6.79亿元、7.67亿元和9.42亿元;2018年至2021年样本医院销售额依次为1.24亿元、1.35亿元、1.02亿元和1.31亿元。

  步长制药始终秉承“关爱生命、服务健康”的企业理念,全体科研与生产人员上下一条心、一起拼、协同合力,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加速推进新品种落地转化,将“成效、效率、成就”成为三强企业高质量的核心元素,让专业品质、健康使命真正造福百姓,使大企业责任担当与社会价值得以有形、有力彰显创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这些县级市何以“跻身”大城市?

在城市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四个县级市强势跻身大城市彰显了县域经济的巨大潜力,也给未来城市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

·制度创新重点项目双过百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三年大变样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宝钢股份以“智慧管理”将“智慧生产”连点成面

日前,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汽车板超低碳零件和净零碳路径。

·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纵深推进后续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