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海口国际免税城10月28日开业
2022-10-28 记者 李会平 来源: 经济参考网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于10月28日正式开业。记者从该免税城获悉,作为“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云集了8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将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超800个知名品牌入驻

  据了解,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是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

  为使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选择和购物体验,从消费端到供应端,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在品牌引进的数量及质量上持续扩容,汇聚8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中,近4000平方米的高奢通体主力店引进了5家全球独家定制品牌店、7家全球首店以及50余家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品牌专卖店。

  从众多首进、独家品牌来看,该免税城囊括了圣罗兰、普拉达、葆蝶家、盟可睐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此外,以路铂廷为代表的众多著名时尚品牌,将与中免集团独家合作开启海南首店;Thom Browne、梅森·马吉拉、Ami Paris等国际新锐设计师品牌也将入驻。

  从品类来看,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特设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品牌最全的香化世界,单层3万平方米,除了海蓝之谜、肌肤之钥等头部美妆护肤品牌外,还引进了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圣塔玛利亚诺维拉,以及近10家海南离岛免税cdf独家香化品牌,并将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独家定制、香化课堂、明星演绎等创新互动体验。

  珠宝腕表品类中,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引进了包括卡地亚、梵克雅宝、江诗丹顿、欧米茄、萧邦等50多家全球一线腕表珠宝品牌,包括近十家海南岛唯一店铺。据了解,中免集团先后与全球120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多元丰富的购物体验。

  “免税+文旅”双轮驱动 助力免税消费升级

  据了解,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是中免集团打造的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由六个地块组成,涵盖免税商业、有税商业、高档办公、高端酒店、人才社区等多种业态,满足商旅休闲、度假居住、办公艺展等复合功能,致力于打造全球首个免税商业文旅休闲目的地。其中,位于地块五是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持续回暖,中免集团在海南旅游零售市场的主导地位将持续保持,而作为“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的海口国际免税城也将成为引领中国和世界旅游零售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为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消费文娱体验需求,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与6次荣获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维塔工作室(Weta Workshop)合作,独家定制主题中庭——AURA天际秘林,结合海南文化营造出沉浸式购物空间,将免税购物之旅变成文旅飨宴。

  据悉,AURA天际秘林的八大梦幻主题场景分别对应着不同的海南特色文化,比如在山谷中穿梭的“神鹿”场景就是来自于海南家喻户晓的“神鹿献灵芝拯救岛民”的故事。海南文化与神奇场景结合,营造出了八种不同的唯美色调,八个奇异生物穿引其间,代表着八段未知的奇趣冒险,消费者将以第一视角的方式沉浸式漫游,感受海南故事,领略海南风情。

  此外,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首次引进全球片源最多的球幕飞行影院,180度16米直径的球幕带来超级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海口国际免税城引进近20家海南和海口首店餐饮旗舰品牌,其中包含多家米其林、黑珍珠、中华老字号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提前供暖 能源保供平稳有序

多地提前供暖 能源保供平稳有序

目前国家能源局会同有关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多措并举增强能源供应。

·从保护一个湖到保护一个生态系统

重庆国企何以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

重庆国企何以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

劳动密集型制造变身高端制造,特殊功能单品打破国外垄断,新领域突破推动企业高速增长……

·让每一寸土地充满希望——北大荒绘就智慧秋收图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