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淮汽车:升级建设“江淮1卡村”,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2022-10-28 来源: 新华财经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从“实施”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成效渐显,必将在新征程上再攀高峰。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汽车近年来积极支持国家战略,大力开展“荣耀恺达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随着乡村运输场景的不断丰富,对物流运输装备的要求更高。据知情人透露,江淮1卡将联合知名机构共建“江淮1卡村”,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再添助力。

  恺达村进阶江淮1卡村 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几千年来,摆脱贫困、丰衣足食,是中国人的渴望、中华民族的夙愿。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就是要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想富,先修路;要振兴,物流旺。十九大以来,江淮1卡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深入乡村的高效物流产品以及乡村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全力开展“荣耀恺达村”建设,助力乡村物流兴旺,共创美好生活。

  从华北平原到西南边陲,从大别山区到秦巴腹地,江淮1卡“荣耀恺达村”纷纷落地、遍布全国。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0个江淮1卡“荣耀恺达村”落地建成,带动当地村民和用户奔向幸福的道路,推动乡村产业发展持续壮大,让共同富裕的美丽愿景正日渐变成幸福实景。

  今年7月江淮1卡以全新战略、全新品牌、全新一代产品全面焕新向上发展,面对更加多样的农村物流运输场景需求,接下来江淮1卡将联合新华社在全国部分村镇共建“江淮1卡村”,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产品焕新升级 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于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城乡进一步融合发展,乡村物流的使用场景将越来越多,物流规模越来越大,畅通城乡要素流动,需要更加丰富、优质的物流运输产品助力,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市场、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大的动力引擎。

  掌握底盘关键科技,江淮1卡目前已经构建起覆盖轻卡、小卡、中卡、工程车等完整的商用车品类,涵盖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技术路线,以及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的数百款产品矩阵。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时代,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以及快递、商贸等乡村物流场景,都能在江淮1卡找到满足自身需求的高价值产品和物流解决方案,促进农产品、农业生产资料和消费品的高效流通。

  面对乡村复杂的物流运输场景,江淮1卡可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对于城乡短途的标载用户,江淮1卡旗下以骏铃金饭碗为代表的合规蓝牌轻卡,动力强、自重轻、更省油,新能1号纯电车型安静舒适,绿色不烧油,都是短途的优质选择;对于中长途且日常货物较重的用户,帅铃、骏铃旗下承载能力更强的黄牌轻卡以及德沃斯中卡,搭载安徽康明斯动力,拉的多、动力强,是中长途运输好伙伴;对于日常以乡村轻抛货为主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小巧灵活的恺达轿卡;对于从事城乡建设的用户还可以选择江淮1卡工程车,包含蓝黄牌、多种动力配置可选。

  另外,江淮1卡还推出高价值的混动产品解决方案,领跑混动,超长续航1000公里!以骏铃聚宝盆为代表混动车型不仅动力强劲,相较燃油车省油30%以上,而且城乡之间畅行无忧,满油满电可续航1000公里,是乡村用户的致富好帮手,在乡村振兴路上可以大展拳脚。

  奋进新征程,潮起风正劲。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上,江淮1卡以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展现着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未来,江淮1卡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燃油车的绝对优势、混动车型的领先优势以及纯电车型的厚积优势,助力乡村经济蓬勃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联合新华社共建“江淮1卡村”,托起乡村振兴致富梦,在希望的田野上绘就壮美画卷,助推自身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国卡车 世界品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提前供暖 能源保供平稳有序

多地提前供暖 能源保供平稳有序

目前国家能源局会同有关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多措并举增强能源供应。

·从保护一个湖到保护一个生态系统

重庆国企何以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

重庆国企何以跑出科技创新“加速度”

劳动密集型制造变身高端制造,特殊功能单品打破国外垄断,新领域突破推动企业高速增长……

·让每一寸土地充满希望——北大荒绘就智慧秋收图景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