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西湖:高原水乡 景色如画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洱源西湖:高原水乡 景色如画
2022-10-11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洱源西湖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境内,是洱海的重要水源之一。

  走进洱源西湖,碧波荡漾,群山环绕,六村七岛散落湖中,构成村内有湖、湖中有村的天然村湖田园景观。

  荡舟湖上,四周的田园屋舍,岸边的花草树木,倒映湖中。

  洱源西湖湖水四季清澈,湖中水草摇曳,鱼翔浅底,旖旎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记者:陈欣波 浦超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纾困解难、补缺挖潜——制造业一线“稳产记”

纾困解难、补缺挖潜——制造业一线“稳产记”

记者深入湖南5家典型企业,分别从破解“缺电”“缺芯”“缺柜”“缺工”“缺钱”5个难题方面探寻纾困解难、补缺稳产的生动故事。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百年老国企 活力新发展

百年老国企 活力新发展

以青啤、双星、海湾等为代表的青岛百年国企将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

·央企基建项目提速 主动扩大有效投资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