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晶宫控股集团茶产业三产融合示范园将落户保山 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2022-10-02 记者 张利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30日上午,云南省保山市党政代表团与晶宫控股集团座谈会暨保山市昌宁县人民政府与晶宫控股集团茶产业三产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协议签署后,晶宫控股集团将在茶产业基地打造、茶旅示范园项目开发等进行投资,推动保山市昌宁茶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打开千年茶乡的发展新局面。

图为双方签约现场

  保山市委书记杨军表示,希望晶宫集团与昌宁加快推进务实合作,促进更多领域的深化合作。

  晶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泉表示,保山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期待与保山市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当地乡村振兴。晶宫执行总裁刘立超重点介绍了集团目前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将有效助推建筑行业提档升级,为绿色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昌宁县委书记杨斌斌指出,晶宫控股集团与昌宁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自2015年结缘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来往。杨斌斌对昌宁基本情况、茶产业发展现状及具体合作事项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即将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充满信心,期待各方充分发挥优势,共同推进昌宁茶产业升级。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保山市昌宁县温泉镇与晶宫控股集团共同签署了《茶产业三产融合示范园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晶宫控股集团将与昌宁县在茶叶基地打造、茶叶精深加工、茶叶品牌创建及茶旅示范园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加快昌宁茶产业转型升级,打开千年茶乡的发展新局面。同时,也为晶宫控股集团产业链的延伸开创了新契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钢铁十年,应对“三道大考”

十年来,钢铁业经历了去产能、抓环保、调结构“三道大考”,实现了浴火重生、脱胎换骨。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藏粮于技 北大荒力保秋粮丰产丰收

作为粮食生产的“国家队”,北大荒的耕耘者正摩拳擦掌,准备在秋天把收获的粮食堆满仓。

·盐湖股份书写“绿色答卷”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