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民革沿黄省会城市黄河文化书画展开幕
2022-09-2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2日,由民革济南市委会倡议发起,济南、太原、呼和浩特、郑州、西安、兰州、西宁、银川等八省会城市民革市委会共同主办,济南中山书画院承办的民革沿黄省会城市黄河文化书画展(编者注:沿黄省会城市即黄河流经省份的省会城市)在山东画院开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民革中央画院和山东画院的学术指导和支持,山东中山书画院协办,民革山东省内城市友情参展,共展出优秀书画家作品一百余幅,以丹青敷彩共绘盛世,以翰墨流霞同颂辉煌,展现了黄河流域绮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样的黄河文化,以及沿黄各族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动人黄河故事和崭新成果。

  本次书画展,旨在以文化促发展、以协作聚力量、以行动凝共识,共同探索民革组织同心服务于黄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方式,共同搭建起民革沿黄组织长期协作交流的平台和机制,在推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促进祖国统一等各方面工作中,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融合发展,汇聚起新时代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

  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未能到场的主办单位通过直播平台组织党员进行了观看。枣庄、东营、烟台、泰安、日照、临沂、聊城、菏泽等八个民革友情参展城市代表,济南市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同志,来自各省市的书画家代表和民革党员参加开幕式。(刘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实物难兑、价格虚标 谨防部分蟹卡券“变味”

当前,预售的蟹卡、蟹券进入销售旺季,实物难兑、价格虚标等现象频出,既损害了消费者权益,也扰乱了市场和社会风气。

·生态美、产业兴、百姓乐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近期,多家央企制定完成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陇西铝箔:创新驱动让企业“跑”得更轻快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