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加速推进新能源、智能化战略
2022-09-09 记者 李志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自2002年进入中国,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成了令人瞩目的“现代速度”。在新能源、智能化等汽车“新四化”的推动下,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不断推进新能源、智能化战略,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中韩经贸合作的一个典范,经过20年发展,现代汽车集团已在华设立了68家法人公司,累计投资约185亿美元,累计销售整车超1800万辆,位居汽车品牌前列。作为全球前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现代汽车集团凭借领先技术铸和优异品质,持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现代硬核旗舰SUV全新帕里斯帝

  在新能源领域,现代汽车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在氢能源领域,现代汽车集团拥有成熟的氢能产品和完善的氢能产业体系。其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和销售基地“HTWO广州”将于2022年底竣工投产。此外,氢燃料电池SUV车型NEXO中国版也正式引入国内,并已在北京获得新能源牌照上路行驶。

  同时,迎合中国汽车消费者对车辆空间的需求不断提高,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投放了全新旗舰SUV车型帕里斯帝,外观和内饰配置等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除此之外,现代汽车集团也正在向着智慧出行方向转型升级。为了提高未来城市人们的生活品质,现代汽车发布了对未来城市智慧移动出行的创新愿景,力求建设充满活力、以人为本的未来城市,致力于转型为“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今年的CES展上,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未来机器人技术愿景,通过以机器人技术为基础的移动出行创新,探索新领域的可能性。

现代汽车集团对未来城市智慧移动出行的创新愿景

  伴随着企业迎来入华20周年,现代汽车集团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也不断主动探索全新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模式。

  在环保领域,现代汽车集团开展的“内蒙古盐碱干湖盆治理”项目,在保护当地环境的同时,针对乡村发展的需求和痛点,探索“乡村旅游+”的创新运作模式,帮助当地居民提升收入水平,为汽车行业公益项目作出创新示范。

  在助学助老等方面,现代汽车集团发起“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切实助力偏远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并不断探索创新公益教育模式,聚焦儿童安全教育、素质教育和师资培训等领域。同时,打造“助老食堂”公益项目,开创助老为老新模式,让老人晚年生活老有所依。

  现代汽车集团表示,20年来,现代汽车集团一直以“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顺应市场变化,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立足全新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持续导入全球一流的先进产品和技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重庆部分区县探索“乡聘村用”乡村医生,逐步破解村医职业发展、养老保障等政策难题。

·海上风电发展成效显现 技术创新能力有待补强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