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唐DM-p欲改写中大型混动SUV市场格局
2022-09-09 记者 傅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比亚迪混动SUV唐DM-p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8.98万元至32.98万元。此外,唐DM-i 252KM尊享型也同步上市,售价为27.98万元。

  作为首搭比亚迪“王者”混动技术的SUV,唐DM-p不但快、而且省。得益于比亚迪DM-p王者混动赋能,唐DM-p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kW,零百加速仅4.3s,NEDC亏电油耗仅6.5L/100km。

  为满足用户的驾驭需求,唐DM-p还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兼顾了良好的操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脱困能力可比肩硬派越野。

  不仅如此,在45.8度大容量刀片电池加持下,唐DM-p的NEDC纯电续航达到了215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赋予了用户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唐DM-p还配备VTOL移动电站功能,拥有最大6kW的对外放电功率,支持多电器同时用电,真正实现一车多用,为高端家庭、高品质出行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全面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加推的唐DM-i 252KM尊享型,在续航表现上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其NEDC纯电续航达到了252km。

  除了拥有卓越的性能,唐DM-p在豪华、安全、科技方面也颇具实力。

  据悉,唐DM-p推出了S级的豪华旗舰大六座,搭配苍穹灰内饰及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呈现出极具轻奢格调的视觉效果。此外,前中排的龙鳞纹NAPPA真皮座椅,还贴心配备了通风、加热和10点式SPA级按摩功能,而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及智能香氛的加入,进一步从听觉与嗅觉两大维度刷新了用户感官。

  安全则是唐DM-p刻在基因里的底线,其搭载的刀片电池不仅拥有高效性能,能够抗挤压、耐高温、防过充,装配的高安全强度车身和由24个传感器参与的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也为用户带来了360°无死角的安全守护。

  唐DM-p的科技功能同样出色,搭载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全车语音交互等功能,将冰冷的科技转化为用户感知。此外,在智能驾驶方面,其配备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达到L2.5级辅助驾驶水平,加上W-HUD抬头显示、APA视觉融合全场景自动泊车、DMS驾驶员监测辅助等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解锁智慧出行新体验。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新车上险量数据显示,当前新能源市场持续井喷,PHEV车型销量增速尤为亮眼,具体到三十万级中大型SUV市场,PHEV车型更在逐步完成对传统燃油车的换道超车。

  面对持续向好的市场大环境,已在其他细分市场获得成功的比亚迪也想在这一领域一展身手。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路天说,唐DM-p已具备相当强劲的产品实力,预售订单超过2.5万辆,“唐DM-p的上市,将会用实力改写30万级混动SUV市场格局,引领中国品牌SUV高端化进程加速进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村医有了“新身份”——重庆探索“乡聘村用”稳定乡村医生队伍

重庆部分区县探索“乡聘村用”乡村医生,逐步破解村医职业发展、养老保障等政策难题。

·海上风电发展成效显现 技术创新能力有待补强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