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长城学会成立35周年:做好文化历史研究,讲好长城故事
2022-06-25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25日是中国长城学会成立35周年。35年来,学会在研究、保护、宣传长城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就。

  中国长城学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

  2015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长城学会举办的抗战纪实史诗公益演出活动“筑起我们新的长城”,在电视台多次播放,被国家图书馆、抗日战争纪念馆、高校收藏,获得了高度评价。

  新的时代,中国长城学会将传承光荣传统,依据时代发展要求,继续做好长城实体和文化遗存的保护,进一步深入研究传承长城所承载的文化历史内涵,发挥好社团组织的作用,讲好长城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促进国际间文化的交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丁亚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从辉煌到落寞 滇红茶如何重振雄风?

近年来,滇红茶产业危机凸显,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不断下降。面对严峻形势,滇红茶如何走出困境、重振雄风?

·美味生蚝富小镇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滚石上山 澎湃向前——一家“共和国长子”企业的振兴之路

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条以“三大动力路”命名的街道家喻户晓。

·越排除重重阻力改 企业生命力就越强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