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闪修侠CEO直播首秀,不止是为了带货
2022-05-23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随着本地生活行业线上线下融合速度加快,手机维修O2O模式被迅速推高,但近两年受疫情影响,以闪修侠为代表的上门维修手机行业迎来了巨大的挑战,庆幸的是,疫情也为闪修侠带来了直播电商的爆点效应,线上直播的兴起与壮大无疑给正处于转型期的闪修侠指出了新的方向,公司的业务非但没有停摆,反而在垂直领域里扎得更深,甚至实现了逆势增长。

  除了传统渠道的布局,直播电商或将成为闪修侠成长和爆发的主赛道,这是一次新的探索,同样也是新的挑战。

  CEO直播解读手机焕新密码

  520来临之际,闪修侠精心策划了这场总裁的直播活动。520日当天,CEO王源化身宠粉狂魔,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丰厚福利,不仅有全场电池99元秒杀及9折通用券等维修福利,更是免费送出蓝牙耳机、智能音箱等数码周边产品,掀起粉丝的一次次欢呼。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93539b662b2a438cae629a6483c8090e.png?1653298147388

  作为数码维修领域的创新型企业,闪修侠CEO王源还在直播间分享了闪修侠的前世与今生及其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思考。从畅聊个人创业史到平台服务商连线分享,再到福利秒杀抽奖环节,直播仅3小时就让闪修侠直播间的数据创了新高,当晚现场观看人数首次破万,互动用户超千人,成交较日常翻了5倍,成为了手机维修行业人气最高的直播间。

  闪修侠借力直播寻求新机遇

  闪修侠CEO进入直播间,一方面是受疫情与直播趋势的双重影响,另一方面是为闪修侠的服务质量、配件品质、售后服务做强有力的担保。于闪修侠而言,直播带货的意义不仅在于解决用户切实存在的问题,还在于让更多人认识上门手机维修服务,通过直播不断强化用户心智,实现闪修侠品牌粉丝增长和长久运营转化的商业闭环。

  与其他主播带货风格不同,王源并没有在直播间声嘶力竭地推销产品,而是轻松畅聊起了自己与数码之间的故事,并展示了个人多年的珍藏品,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用户了解了不少闪修侠背后的故事。闪修侠直播间的多元互动玩法,在提高新老用户的活跃度的同时,使得直播间的转化率实现跨越式提升。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0353fefa49144da08fc8441c6af3e940.png?1653298148304

  闪修侠深知品牌力的重要性,从最初缺席直播阵地,到直播但不为卖货,最后转变为未来,闪修侠直播可能会常态化,闪修侠借力直播搭建起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新桥梁,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品牌影响力。当企业的品牌力增强,企业才能走的更远。

  上门维修服务深入人心

  王源在直播间表示,创办闪修侠的初衷就是要满足用户需求,解决行业痛点。当年,手机维修行业存在维修不实时、报价不透明、售后无保障等各种问题,用户的维修体验非常差,于是闪修侠出现了。

  作为O2O上门维修领域的领跑者,闪修侠凭借4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赢得社会各界认可,并于2019年参与起草和制定国家智能终端维修员行业标准,闪修侠标准从此成为国家标准。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遇到手机问题时,更愿意选择较为便捷的上门手机维修服务。目前,闪修侠服务用户已超千万,全国覆盖100余城。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7fc0f706718b46beab08dffa087a3016.jpg?1653298148742

  在直播中,王源还与优秀服务商远程连线,分享优秀工程师的事迹。提到公司转型及未来的发展和布局,王源说道:自去年全面开启开放平台战略以来,闪修侠业务月环比增速超过100%,开放平台网络已覆盖100余城。未来2年内,闪修侠平台化业务预计覆盖至300城以上,涵盖中国80%以上地级市,新增2000余个工作岗位,在创造服务价值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也许直播带货这一风口未来也许会过去,但服务的升级和为用户提供手机数码等智能设备的维修方案是闪修侠永恒的追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维修服务,这才是始于用户,赋予用户的最好体现。未来闪修侠将始终坚守初心,不断自我升级和提高竞争力,在专业、多维、深度的业务领域持续探索和前进。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重庆力帆集团是“明星”民企由盛及衰的典型之一。

·找准新赛道,小企业占领大市场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