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坚持科技与创新 益肤微分子玻尿酸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2022-05-23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我国护肤品市场规模逐年上升,国货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青睐和认可。而在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对产品研发和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天纵生物旗下护肤品牌益肤凭借一项名为《一种抗反馈抑制的新型透明质酸融合酶及其制备方法、酶切工艺》的发明,再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证书。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1907ff287d1b4e11b36b9091c9b11986.png?1653297725537

  搭建科研中心,坚持科技创新之路

  益肤成立于2012年,是天纵生物旗下专注于皮肤急救的重点品牌,以透明质酸为核心技术成分,以干敏急救、痘痘急救、医美急救三大肌肤问题急救方案为导向,专注于肌肤科学护理研究10余年,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核心原料和核心工艺。截至目前,益肤已获得专业领域8项发明专利,67项知识产权。

  益肤能有今天的优异成绩,也不得不提起益肤背后的强大科研能力和科技基础。在多项技术专利的背后,彰显的是益肤的品牌核心竞争力。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加速自主创新的步伐,是企业紧跟市场趋势,落实助推科研力量的举措,更是品牌奠定口碑基业的关键。强有力的研发背景加速了产品迭代,也让益肤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2dc0fd66c30d4b138e0ecc862a949783.png?1653297725684

  研发核心专利,积极响应市场需求

  作为皮肤急救专家,益肤是国内最早将透明质酸运用于外用敷料的品牌。不难发现,透明质酸(玻尿酸)作为如今市面上热门的护肤有效成分,已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中,但真正能让透明质酸在护肤品中发挥出其强大皮肤急救和皮肤屏障修复功能,涉及到渗透率、吸收率、作用效果率等多方面的考量,这些都需要强大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技术来支撑。

  据悉,益肤在2022年陆续上市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中均全面运用了此专利技术(Micro-Quart玻尿酸酶切技术)。该技术通过对酶切时间、温度、酶活当量的调配,精准酶切出4D微分子玻尿酸,即分子量低于2000Da的四糖、六糖、八糖、十糖,分子量最低至777Da,刷新行业纪录,是一项突破性创新。

  根据资料和数据显示,这种4D微分子玻尿酸经皮吸收率提升100%,屏障修护力提升375%,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率提升145%,可直达真皮层,瞬间补水,长效保湿,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耐受力,更加有效地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f1aef463ed4f40c0ae3f5b470a5c18a2.png?1653297725852

  从市场反应看,益肤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目前已取得巨大成功。以益肤小蓝罐晚安面膜(微分子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为例,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也引发了大量的种草,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推崇。足见消费者对于创新科技的认可以及全新生物技术对于整个皮肤急救市场的重要。

https://pic.cmc.hebtv.com/cms/rmt0336/upload/HttpImage/mrtpsc/2022/05/23/2270e3f58d334597be8443e47c35ec6e.png?1653297726006

  品牌所获得的成就,与用户的认可息息相关,而这些都要源于科研与产品创新。技术赋能产品,品牌成就未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具备创新驱动能力和高质量产品生产能力的企业,才能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形成强大的国内市场,进而做出优秀的国货品牌。自创立以来,益肤在精研透明质酸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在科研技术上每前进一步,都是品牌自身的自我升级,更是品牌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拓展国内市场的关键。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重庆力帆集团是“明星”民企由盛及衰的典型之一。

·找准新赛道,小企业占领大市场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