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芬迪长款运动裤上线寺库,休闲十足
2022-05-23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怎样的穿搭才算出彩呢?有人认为是时尚,有人觉得是好看,也有人追求舒适。不管选择怎样的穿搭,自己开心更重要。选购时尚好看舒适服饰,越来越多朋友选择寺库,寺库是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产品多达几十万!

  寺库上线的这款芬迪运动裤就相当不错,奶油色的配色看起来非常乖巧可人,也比较百搭时尚。虽然整体都是奶油色配色,但是寺库这款运动裤却不会给人单调乏味的感觉,反而通过一些细节设置,让这款运动裤变得可圈可点。

 

  寺库这款运动裤为55%涤纶和 45%棉的材质,手感柔软,舒适亲肤,可以带来极好的穿着体验。除此之外,因为质感好,穿上身之后垂感也非常不错,能够给穿搭加分不少。作为长款运动裤,寺库这款运动裤为宽松版型的,可以更好修饰腿型,让腿型不那么笔直的朋友也能穿出直挺的感觉。

  另外,寺库这款运动裤为高腰设计,能够衬托出腰细腿长的视觉效果,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也能穿出不俗的效果,所以别看它是款运动裤,其实很多小心思设计就已经凸显了它的时尚大方。

  寺库这款芬迪运动裤为松紧腰设计,不挑腰围,都可以轻松穿,而且它还搭配了腰带,腰带是黑色的有经典的棕色双F提花,彰显品牌气质。这个腰带的设计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它既可以作为腰带使用,也可以作为装饰使用,裤腰出系个蝴蝶结,就能够为运动裤增添几分灵动感。在沿腿两侧,也饰有FF饰带,彰显品牌质感的同时也让寺库这款运动裤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寺库这款芬迪运动裤还是比较百搭好看的,日常休闲逛街、上班通勤、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赶紧上寺库选购吧!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明星民企何以平稳“拆弹”、涅槃重生?

重庆力帆集团是“明星”民企由盛及衰的典型之一。

·找准新赛道,小企业占领大市场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防疫不懈 生产不停——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保稳保畅一线观察

自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努力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稳住保稳保畅的通道,擦亮先进制造的引擎……

·“碳”路先行 央企竞速新能源赛道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