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交所联合相关机构共同发布《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倡议》
2022-05-15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上交所获悉,为进一步引导全市场树立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充分发挥机构投资者在维护市场稳定、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共同富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中小投资者在证券投资中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在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到来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与资产管理机构、高校等66家机构共同发布《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倡议》,努力在全市场营造积极践行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良好氛围。

  本《倡议》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序言、正文和结尾。其中,正文共十条,从投资理念、机构行为、市场氛围三个维度向广大投资者和资产管理机构提出了相关倡议,概括起来就是“四个坚持”“三个应当”和“三个积极”。上交所表示,未来,上述上交所等66家机构将持续对资本市场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实践情况进行跟踪和评价。共同坚持和持续践行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为促进我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下为《倡议》全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异地排污“暗度陈仓” “监守自盗”屡禁不止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头连着减污,一头连着降碳,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

·河北:活水灌溉实现“钱粮生态三丰收”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识得东风面 改革总是春

资本运作正成为国有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推手。近年来,广州市国资委通过兼并重组、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深化市属企业混改,目前全市国资控股上市公司累计达34家,形成了证券市场“广州国资板块”。

·多措并举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