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光大云缴费2022年缴费金额超千亿元
2022-03-23 记者 朱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日前从光大银行获悉,截至3月15日,光大云缴费2022年缴费金额已突破千亿元,达1044亿元,同比增长33%;本年缴费笔数突破5亿笔,同比增长24%;本年缴费活跃用户突破2.5亿户,同比增长19%,整体呈现快速稳健增长之势。

  光大云缴费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数字经济推动金融服务更加全面、深入、便捷。光大云缴费坚持深耕便民缴费产业,积累了扎实的平台规模和客户基础,发展速度、缴费项目、输出平台、服务用户数量近年来始终领跑同业。近期,光大云缴费正重点发力线下停车、无感支付、数字人民币等新型场景服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便民金融服务需求。

  作为中国光大集团和中国光大银行在便民服务和普惠金融领域打造的战略品牌,光大云缴费通过合作与开放的业务模式,将国内各类缴费项目、缴费渠道和支付结算功能整合,一端连接收费单位,一端连接缴费渠道,为群众提供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数字便民缴费服务。2021全年光大云缴费完成缴费服务超20亿笔,缴费金额超5000亿元,服务活跃用户达5.6亿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大豆扩种有喜有忧:政策引导增信心 价格波动存顾虑

大豆扩种有喜有忧:政策引导增信心 价格波动存顾虑

受政策引导、大豆价格行情好于往年等因素影响,农民种植大豆积极性提高,大豆扩种计划正加速落实。

·土地有了“农管家”农民备耕有点儿闲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下好数字“先手棋” 打好转型“主动仗”

作为国民经济“中流砥柱”的国有企业承担着引领国内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全球竞争的重任,数字化转型成为这一过程中的应有之义。

·河北国企“改”出新活力 “革”出新成绩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