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两会·热点画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持续保障改善民生
2022-03-1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西藏山南市境内(2021年6月16日摄)。2021年6月25日,全长435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的拉林铁路建成通车,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建成,同时复兴号实现对31个省区市全覆盖。

  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民生是最受关注的议题之一。围绕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代表委员进行深入审议讨论。

  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记者调查发现,在稳就业大背景下,各地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小麦管得怎样?种子有无保障?农机够用吗?

交叉任职 剥离不良 细化制度 创新至上

交叉任职 剥离不良 细化制度 创新至上

调整公司治理结构、加速生产技术攻坚……一系列改革举措在盐湖股份一一落地,对标建立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目标,这家“老牌国企”从改革出发,找问题、纾痛点,育新机、开新局,扬帆再起航。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