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9 作者:鲁轩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近日在济南市章丘区举办“创新引领促发展 巾帼聚力谱新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参观会员企业,召开座谈会。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应邀出席活动,与来自全省的近30位女企业家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孙丰华向女企业家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勉励她们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敢为人先、开拓进取,争当创新先锋,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当天上午,孙丰华与女企业家先后参观了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济南明水眼科医院,听取会员企业在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孙丰华与女企业家走进中白新材料产业园、高分子材料化工技术联合实验室,了解轨道交通电缆等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智能制造情况,特别是了解到企业自主研发的超低温抗冲击复合材料被应用于冬奥会雪蜡车上,她对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表示赞扬,并勉励企业主动服务大局,强化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济南明水眼科医院,孙丰华与女企业家走进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仔细询问医院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情况,对医院持续进校园进行眼健康查体宣教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医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儿童眼病早发现早控制早治疗发挥积极作用。

  在当天召开的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女企业家们围绕落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畅谈发展、共话未来,表示一定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服务大局、强化科技创新、勇担社会责任。

  近年来,山东省妇联指导省女企业家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平台、开展活动、提升服务。下一步,山东省妇联将强化引领、联系、服务职能,主动争取政策、优化环境,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会员企业更高质量发展,打造政治坚定、开拓创新、担当有为、富有活力的女企业家队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线上不拘一格巧招工 线下多方搭台拓渠道

记者调查发现,在稳就业大背景下,各地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小麦管得怎样?种子有无保障?农机够用吗?

交叉任职 剥离不良 细化制度 创新至上

交叉任职 剥离不良 细化制度 创新至上

调整公司治理结构、加速生产技术攻坚……一系列改革举措在盐湖股份一一落地,对标建立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目标,这家“老牌国企”从改革出发,找问题、纾痛点,育新机、开新局,扬帆再起航。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