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荣誉加身更须砥砺!中燃集团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并行
2022-02-22 来源: 东方网

  新年以来,中燃集团旗下业务版块与项目公司收获多项荣誉硕果。各地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等单位基于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在安全、技术、环境、管理、社会责任、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对中燃给予褒奖并授予一系列荣誉。

  获多项安全奖中燃功在平时

  2月12日,中燃集团旗下潍坊中凯荣获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贡献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奖项中“安全”二字重千钧,荣誉的背后,是公司平日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严防死守。在过去一年中,潍坊中凯持续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年度累计排查并整改隐患117项。

  2月11日,应城市城中街道召开“2021年度全处优胜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对应城中燃务实重干、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应城中燃授予“安全生产工作优胜单位”荣誉。过去一年,应城中燃根据中燃集团及省、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全面开展多轮次“地毯式”隐患排查,将安全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企业的安全管理关乎社会的稳定,燃气的治安保卫关乎群众的安危。因此,在力抓安全生产的同时,中燃集团旗下各项目公司也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切实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并受到地方公安机关的高度肯定。

  近日,辽宁省公安厅向抚顺中燃颁发“2021年度辽宁省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集体一等功”,并向抚顺中燃总经理助理朱振宇颁发“辽宁省企事业单位治安保卫个人一等功”荣誉。

 

 

  政企联合保稳定高质发展促共赢

  2月16日,当阳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当阳中燃被授予“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荣誉奖牌。在过去一年里,当阳中燃在市政府指导下,组织专人专班,对落后的工商业用户开展技术指导和帮扶,全力完成冬季安全平稳保供等工作,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近日,包头市燃气有限公司被包头市住建局评为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先进单位,市场开发部副经理李春莹获评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先进个人。据了解,包头市燃气有限公司作为中燃西北地区项目公司,持续加强政企联合,深入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把“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助力实现政企共赢,为当地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日前,锦州中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辽宁省A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该奖项为辽宁省企业界评定模范劳动关系的最高荣誉。锦州中燃能源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与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落实“六稳”“六保”和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立足双碳目标践行社会责任

  在双碳政策下,农村“双代”工程意义凸显。2月17日,中燃邯郸经管集团荣获邯郸市“双代”改造工作先进单位,邯郸经管集团总经理李信、工程总监彭亮分别荣获2021年度“双代”改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邯郸市“双代办”主任连秀对中燃在当地“双代”工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在物流领域,2021年,面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减弱的三重压力,中燃旗下宏途物流积极应对,深化变革,将物流体系再造和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公司运营全过程及日常管理中;在各地疫情保供期间,派驻运输车队,不畏风险、不惜代价、不惧挑战,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深入推动“三农”事业发展;践行“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致力于在配送领域积极推进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车辆应用,打造低碳、绿色物流。1月15日,在2021第十九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宏途物流荣获“2021中国物流优秀服务商”荣誉。

 

 

  站在新的起点,中燃将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继续履行“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让业务发展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做出新贡献。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连带赔偿上亿 “花瓶”独董有了硬约束

连带赔偿上亿 “花瓶”独董有了硬约束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1月共有51家次A股上市公司公告独立董事离职,对比去年1月的39家次和前年1月的27家次,今年1月独立董事的辞职数量明显增加。

·开往春天的山城列车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2020年4月启动的“科改示范行动”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国资国企“综改试验”后又一国企改革专项工程。

·中国诚通:优布局调结构激发国资运营新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