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2022-01-11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日前正式上市,提供2.0L汽油、2.5L混动两种动力、两种四驱等共6款车型,价格为21.68万元至30.38万元。

  在外观方面,威飒采用“Refined-tech Simplicity”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凸显高雅、优美和先进感。“X”造型前脸拥有立体的型面变化,配合大面积格栅,给人以大气稳重的印象。腰身部分塑造出大面积曲面,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优雅的溜背造型,座舱由前向后逐步收紧,进一步强调视觉上的低重心姿态。前大灯“双L型”灯带宽体感进一步增强,尾部一字型尾灯及贯穿式高位刹车灯,提升科技感与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威飒采用大面积高级皮质包裹仪表板、中控台、内门板等触手可及的地方,方向盘、换挡杆、门内扶手等采用真皮面料覆盖。马鞍造型的中央扶手以厚皮革覆盖,形成具有厚重感的立体曲面,使质感更丰满。威飒内饰大量运用了金属镀铬、钢琴烤漆等不同工艺加饰以及超长缝线,更显时尚雅致。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包裹性出色,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享受。

  威飒搭载丰田高级可调光式全景天幕,1秒即可切换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两种模式下都可阻挡99%以上紫外线。威飒尊贵版及以上标配JBL高级环绕式音响系统,9个1200瓦功率扬声器分布车内,采用Clair-Fi音源修复技术、JBL标志性高音号角技术,确保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高保真音乐体验。

  在动力方面,威飒搭载2.0L燃油和2.5L 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其中,2.0L燃油车型采用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9L。2.5L混动型采用丰田全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4.5L。

  在智能化方面,威飒实现三屏联动,车机系统界面简明易懂,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容易操作。拥有包括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支付等在内的丰富生态服务功能。此外,威飒还配备流媒体后视镜、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最新纳诺怡空气净化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等多项高价值配置。

  在安全性方面,威飒搭载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同时,还配备豪华车同款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驻车时可对前后方障碍物进行监测,向驾驶员发出蜂鸣警报,并在驾驶员未能及时反应的状况下自动刹车。

  广汽丰田表示,随着威飒的加入,广汽丰田实现了从大型SUV到小型SUV,从主流SUV到潮流时尚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同时也形成了包括燃油、混动、纯电等多种动力产品阵容。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推进品牌進化,实施“全面高端化”、“全方位电动化、“全领域科技化”三大战略行动,实现从品牌進化到品牌升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四大困境成农村电商发展“拦路虎”

记者近日多地调研发现,部分电商平台上农产品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乱象层出不穷,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也影响电商平台商户的经营秩序。

·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 “邮快”“邮交”合作能否破题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东北“大国重器”企业竞逐“绿色赛道”

“傻大黑粗”——仍是不少人对东北工业的陈旧印象。殊不知,近年来在这些“绿色”领域里,一直不乏东北企业的身影。

·“牙缝”里“抠”真金 山东高速集团新增盘活收益过亿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