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鞍山市千山区歌舞文化惠民送下乡
2021-12-30 作者:潘德金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在送文化下乡活动中,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委、区政府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节目紧密结合、编纂,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用新颖、灵活的形式,将全会精神传播到基层群众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汇民心暨千山区文化流动惠民》文艺演出在全国精神文明村千山区东鞍山街道獐子窝村拉开帷幕。表演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用真诚的歌声高唱《把一切献给党》,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相声《欢声笑语》引得观众们笑声阵阵,笑容中流露出对生活的满足感和幸福感;“阳光路上,为民思想,赤子情怀,迎难而上。阳光路上,初心不忘,实事求是,大国领航!”舞蹈《阳光路上》用肢体语言表述着赤子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决心......

    观看演出的獐子窝村村民说:“这些节目太好看了!不但演出好看,内容也好。我们感觉生活更有奔头儿,干劲儿更足了!”

    近年来,鞍山市千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工作,大力发展文化事业,重视基层文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使乡村文化注入新动力,焕发新生机。鞍山市千山区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牟羽涵说,“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才能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一道“减法题”引发的高质量发展之问——长庆油田采油二厂蹲点见闻

一道“减法题”引发的高质量发展之问——长庆油田采油二厂蹲点见闻

科技和数字化赋能让油田跑出加速度,实现了从传统石油工业到现代新型工业的转型。

·农地入了市 “沉睡资源”变“活资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