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500强企业共话EBC数字战斗力 2021金蝶全球创见者大会举办
2021-11-28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7日,由金蝶集团主办,以“用数字战斗力,向管理要效益”为主题的“2021全球创见者大会”在深圳举办。

  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CEO徐少春在会上表示:“数据就是金钱,体验就是生命。未来每一个企业都将是大数据企业,每一个企业都必须构建一个EBC(企业业务能力)平台,才能高频迭代,韧性成长。”

  据了解,金蝶全球创见者大会由“金蝶全球用户大会”升级而来,今年以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华为董事、首席信息官陶景文,招商局集团首席数字官张健,褚氏农业总经理褚一斌等商界人士参加本次会议,分享他们在打造EBC方面的创见与案例实践。

  “这是一个EBC致胜的时代。”徐少春在大会发表《用EBC,向管理要效益》演讲时认为,“按照EBC框架构建自己的数字平台的企业,将更有效地连接到客户、生态、万物和员工,积累宝贵的数据财富,打造智慧企业,收获巨大的管理效益,成为具有韧性的企业。”

  据了解,截至2021年6月,EBC已经在中国超过400家大型企业、近3万家中型企业落地推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国产大豆变“金豆” 谨防后市“转冷”

国产大豆变“金豆” 谨防后市“转冷”

国储收购价底部支撑、期货市场行情走高、国产大豆种植面积减少,成为现货大豆价格居高不下的“兴奋剂”。

·“反催收生意”野蛮生长 逃废债渐成灰黑产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