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助力数字化升级 金融壹账通发布最新银行核心系统
2021-11-26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金融壹账通日前发布最新银行核心系统“壹个客户的银行”——GAMMA CORE,将自上而下,引导银行从底层架构、业务系统到核心系统的全面重构和数字化升级。

  “金融供给侧改革要求银行全方位通过金融科技再造商业银行的生产函数。而作为银行系统的‘发动机’,核心系统的转型升级,已成为银行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发展的大势所趋。”金融壹账通董事兼CEO沈崇锋认为,金融壹账通“壹个客户的银行”新一代数字化银行核心系统产品的正式发布,将对金融业分布式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产生里程碑式的意义。

  沈崇锋介绍,金融壹账通打造的新一代基于信创的数字化银行核心系统,承载了平安集团向银行及金融机构输出金融业分布式核心系统的重要使命。

  金融壹账通首席技术官李捷表示,未来银行必须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其个性化的金融需求,让客户随时随地、无处不在地获得更优的服务。数字化、智能化、开放化是迈向未来银行的重要特征和方向。

  截至目前,金融壹账通壹个客户的银行核心系统已经与包括省联社、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村镇银行及金控集团在内的十余家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协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国产大豆变“金豆” 谨防后市“转冷”

国产大豆变“金豆” 谨防后市“转冷”

国储收购价底部支撑、期货市场行情走高、国产大豆种植面积减少,成为现货大豆价格居高不下的“兴奋剂”。

·“反催收生意”野蛮生长 逃废债渐成灰黑产业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