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融信前10月业绩稳中有进
2021-11-1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融信中国日前发布业绩公告,数据显示,融信1-10月总合约销售额约1355.3亿元,同比增长约18.0%,合约销售面积约633.9万平米,同比增长约20.1%,其中10月单月合约销售额约131.6亿元,环比增长约10.8%。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10月TOP100房企销售额均值同比增长16.3%,其中32家1000亿以上阵营房企销售额增长率均值为10.6%。

  多个区域销售良好

  有数据显示,国庆假期重点监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较去年同期下降明显。相比之下,一线城市呈现出恢复态势,融信于长三角、海西、中原、山东半岛及华北等地区销售良好。

  融信在上海的首个海纳系作品海纳印象于10月29日迎来三批次开盘,312套房源实现约21.3亿销售额,1-10月累计实现约61.3亿销售额。10月23日,融信上海“超低能耗产品”世纪古美二批次销售758套房源,1-10月总销售额约66.3亿。同期,位于上海静安的地标建筑中興路一號,1-10月认购额达58.5亿。

  同时,在中原、山东与华北地区,融信多个项目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在郑州市场持续降温时,位于郑州的时光之城前10个月业绩10.56亿。在山东区域,青岛缦山兰庭车位销售308个,认购额达2967万。在华北地区,融信进入太原城北板块前三季度销售额第六名,位于天津的澜悦项目,前三季度获得新立板块单项目销售额第二名。

  回购票据稳定债券 推出线上线下多元营销

  融信中国方面表示,为维护债券价格稳定,将根据实际经营状况适时对其已发行、尚在存续期的境外优先票据继续开展回购,同时,公司将根据优先票据的条款及债券契约注销已回购的优先票据。11月2日,融信中国曾发布公告称,自10月20日以来,公司于公开市场回购合计约2345万美元的部分票据,分别为于2021年到期的5.25%优先票据、于2022年到期的5.5%优先票据,以及于2022年到期的10.5%优先票据。公告显示,从2021年3月份到现在,融信中国2021年度已累计回购优先票据本金额1.12亿美元。

  在政策、市场和行业格局不断变化的新环境下,融信通过多渠道应对外部市场变化。在营销用户体验层面,融信以短视频形式,结合产品价值点,通过剧情演绎,打造出3分钟线上沉浸式看房栏目,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融信积极开展线下活动。10月,杭州融信hello+港、杭州盛会新座、福州海月江潮、平阳君澜、天津万悦城、仙游悦著等项目,分别举办航空人主题市集、高尔夫、艺术家作品展、香事雅集、潮玩造物节等活动助推销售。在双十一购房节点,融信推出年度购房活动“双十一质造生活节暨购房回馈季”。

  融信中国表示,未来将深化布局,深耕长三角高效能城市,同时创新营销模式,注重营销管理与提升,以实现销售业绩的可观增长。(姚秀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走,到农村创业去

走,到农村创业去

作为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一批批青年学子走出校园、深入田间地头,将好创意、金点子应用到农村各个领域,发挥所长的同时也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电动自行车自燃事件频发 被“吞噬”的公共安全该如何保障?

中国电信“三步走”打造科技领军企业

近日,在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对公司战略做出进一步阐述,强调云网融合是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特征,并提出将加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开放力度,加快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等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三大运营商积极布局新业务增长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