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服务“送上门” 盐南税务助力高科技规模企业“稳发展”
2021-11-1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企业服务是税务部门应尽的职责,为此盐南税务分局局长王俊斌表示,将多措并举做好新办企业的纳税服务工作,确保新办企业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指引纳税人明白办税、便利办税,并会针对重点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

  江苏尊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液晶显示面板、液晶显示模组、液晶面板偏贴及液晶面板绑定,集研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应用服务公司,公司由合丰泰集团注资,以中大尺寸液晶面板显示模组及曲面、车载等高端柔性AMOLED显示器件模组为产品定位。该公司是盐城市和盐南高新区今年引进的重大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该公司的入住,标志着盐城市电子信息产业补链强链工作取得新成效,产业不断迈向中高端,并为盐城全力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奠定了基础,该项目是重点打造的拳头产品,项目投产后,每年可生产液晶显示模组约780万片、柔性显示模组约120万片,可实现年开票销售60亿元。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盐南税务部门全程跟踪并参与公司注册、项目开工和首条生产线点亮等过程,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咨询辅导服务。公司财务负责人李献红说:盐城的政府服务很给力,我们这个项目是集团进度最快的,当年成立,当年点亮,后起之秀。集团也将资源重点往盐城倾斜,我们企业和盐城政府将彼此成就,力争干一番大事业。特别是税务部门,为我们明确专人进行服务,无论什么时间电话必接,无论什么需求必然响应,工作细节指导很到位。作为企业财务人员,我们从心底里感觉,他们是真诚地在为我们企业服务!

  李献红表示:我们在与税务部门日常交流过程中,学习到了管控知识。我们一定好好经营,并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一定按税法和税务部门要求办,合同流、发票流、资金流、物流四流必须一致,我们也将在集团其他单位提出类似的规范操作。

  盐南税务分局局长王俊斌表示:我们将认真分析纳税人需求,在依法治税的前提下,以让纳税人满意为目标,确保纳税人合理的需求和期望得到满足,积极拓展对纳税人服务的范围和空间,不断完善纳税服务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引导纳税人不断增强维权意识,形成共同创造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精准落实延缓缴纳税费政策,及时将延缓缴纳税费政策送到企业手上,为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企业尽快办理延缓缴纳税费,确保直达快享,全力支持制造业中小企业发展。(沈健 陈玉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广东南海“地改” 破解“土地碎片化利用”之困

广东南海“地改” 破解“土地碎片化利用”之困

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一直承担着全国土地改革试验田的角色,其中,对于农村土地改革更是作出了诸多探索。

·清家底 明账目 增收益

中国电信“三步走”打造科技领军企业

近日,在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对公司战略做出进一步阐述,强调云网融合是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特征,并提出将加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开放力度,加快推动制造业、服务业、农业等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三大运营商积极布局新业务增长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