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徐州税务:服务再“精细”企业再“升级”
2021-10-29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徐州联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洁净车间内,自动化的高端设备正开足马力生产“红外截止滤光片”。

  2020年9月,联超光电落户丰县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光电摄像头虑光镜片、安防监控及配件的生产、销售。今年初实现量产,日产滤光片70万片。

  “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抢抓生产带来了资金‘活水’,让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同时税收服务也更‘精细’了,办税更便捷了,发票领用、发票查验、税费缴费、智能导税等92项业务,在江苏税务app上都能实现,让我们畅享“指尖办税”新体验!”公司财务负责人陈克英有感而发。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持续优化税收服务,落细减税降费政策,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滴灌式精确辅导,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目前原材料市场价格上涨、企业成本增加利润减少,导致我们公司资金短缺。”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财务负责人罗丽介绍,针对企业这一情况,丰县税务局组织专题辅导团队,上门就企业相关申报、开票数据及税收政策进行专题辅导。

  同样感受到“税企恳谈会”全新服务体验的还有徐州天虹银丰纺织有限公司。“在税务人员的细致辅导下,我们公司及时享受了最新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258万元的税收优惠对我们加快资金回流、加大研发投入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徐州天虹银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敦群说,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形成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组合拳”,不仅增加了企业资金的流动性,还降低了运营成本,让企业创新发展如虎添翼、动力十足!

  下一步,徐州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专业政策指引、专业团队辅导、专属定制服务,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优惠。同时,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和纳税辅导,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税收服务。(闫士亮 王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