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理享家朱超:家族办公室迎时代机遇
2021-10-2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深圳举办的家族办公室TOP50论坛城市峰会上,理享家CEO朱超在演讲中表示,每个家庭都值得有自己的家族办公室,这既是时代的需求,也是家族办公室行业发展的长期保障。

  家族办公室迎时代机遇

  朱超看到,相较于海外,如今中国本土家族办公室服务的领域和人群明显更广阔。他在峰会上表示,“现在家族办公室已经服务于越来越多的白领、职场人,这种下沉是时代的趋势,也是市场的要求。”

  朱超认为,家族办公室不应该只服务于少数人,更重要的是服务每天花一小时通勤的白领一族,“理享家也是这一时代背景下形成的平台,通过赋能中小家族办公室,将行业最一流的资产管理资源和从业者更有效地服务这些人,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新型家族办公室登上舞台

  家族办公室从业者如何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引导投资、创业和就业机会,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感,成为新的时代命题。

  同时,新一代中坚力量的崛起带来了整个社会投资理念的升级。家族办公室地数字化转型,正在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从传统行业到家族办公室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经验来看,一站式的中后台服务工具可以帮助从业者可以从文件处理、客户管理、资源对接以及运营事务中解放出来,能用更多的时间精力去发挥专业价值。

  “我们发起家族办公室TOP50论坛的初衷,就是依托过去8年理享家在资源、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沉淀,深度赋能正在崛起的本土家族办公室。”朱超表示,理享家将用更强的信息支持和投研支持,让家族办公室更好地将最一流的资源和投资方式,输出到数量庞大且需求旺盛的普通投资人手中。

  随着家办行业对金融科技应用和数字化重视程度逐渐增强,科技平台在助力机构和从业者建设自身的投研、营销、风控、运营等各个环节数字化水平上,将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李泽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三峡集团长江大保护:让“黄金带”更具“高颜值”

参与长江大保护,是党和国家赋予三峡集团新的历史使命。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