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开业在即
2021-10-15 来源: 鲁网

  9月1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盛大启幕,全国22家奥莱运营商旗下逾80个项目参与本次活动。本届购物季期间,众多项目初次亮相。

  因受灾害影响,原计划跟购物季同步“绽放”的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现将于11月6日盛大开业,小镇位于河南·黄河北·平原新区长江大道22号。晋新高速、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和郑新黄河大桥皆可直达,为郑州、新乡和焦作的顾客提供1小时购物度假新选择,拓展1小时出行游玩新体验。

  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项目是王府井奥莱商业版图里程碑式的第9家门店,自2016年成立以来,王府井奥莱已发展到经营面积突破100万平方米,从精品汇聚的商品中心到业态融合的生态MALL,再到湖光山色的生活方式小镇,产品线不断丰富延展,以“大品牌,小价格”的核心经营理念,升级品质,惠享消费,演绎生活方式。

  美式小镇+网红湖景+度假休闲

  作为王府井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奥莱项目,小镇整体占地超500亩,是目前全国占地面积最大的单体奥莱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4000个车位免费停,独享10万平米水系观景大湖,为顾客提供绝佳的景观购物体验。当人们穿越街区漫步到湖畔长廊,生活的惬意与时光的静谧相得益彰。美式小镇的建筑风格,结合奥特莱斯独有的商品特点,时尚潮流与田园休憩相交融,营造出一种独具魅力的购物休闲环境。

  小镇汇集国际精品、运动休闲、男装女装、儿童鞋服、餐饮娱乐等超400个品牌,其中包含超过200个品牌直营店,如NIKE、ADIDAS、FILA、SKECHERS四大运动品牌的双层超千平方米的河南旗舰店、Theory Coffee河南首店、乔丹质燥全国奥莱首店等。通过全品类全业态的组合,为全客层顾客打造“微度假,新地标”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小镇开业期间优惠力度大,福利多多。11月6日至14日开业活动期间,全场商品一折起,再满500送600,循环送;更有19.9元团50元优惠券,无门槛使用;百款商品全网最底价超级优惠,且保价90天。

  餐饮品牌在美团和口碑双平台上推出1元霸王餐和限时半价等超值优惠活动。KFC、吉野家、味千拉面、土大力烤肉、半天妖烤鱼、潮汕记牛肉火锅等湖畔主题餐厅届时会推出全年最大活动惊喜,等您到店来享。在美丽镜湖左岸,有热气腾腾的火锅、年轻家庭客群喜欢的烤鱼、孩子和年轻女性们喜欢的时尚轻餐,消费者可随意选择。小镇还计划引入酒吧,给静谧的镜湖增添几分情调。

  年度音乐节+世界纪录挑战+篮球赛

  11月6日,小镇与FM900My Radio电台强势合作,将举办年度音乐节,四位王牌节目主持人携四组知名乐队到场演出和互动。热力开唱,为小镇顾客打造一场音乐盛会。

  11月7日,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挑战世界纪录,由河南省胡辣汤知名品牌小喜哥协办。胡辣汤免费喝,在立冬的早上,为河南人民送上一碗离不开的家乡味道,共同见证世界纪录的诞生。

  11月13-14日,平原小镇将举办“撒野”城市篮球赛。小镇3号篮球主题公园也将与顾客正式见面,倾心打造的美式街头篮球、露台主题街区也将成为吸引顾客的亮点。小镇也是河南首个拥有正规蓝球场的奥莱项目。“撒野”作为本土最知名的官方篮球赛事,届时将汇集众多本土知名球队和选手参赛。

  纯正奥莱,初心不变

  未来,王府井奥莱·平原小镇将肩负城市商业发展重任,引领市场繁荣新风向,立足新乡,辐射三城,增益郑州商业模式,填补新乡、焦作市场缺位,打造智慧消费新场景,重塑体验生态新定义,王府井奥莱始终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地标性项目,始终致敬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初心不变。让“奥莱是纯正的奥莱,让奥莱不仅是奥莱”,更是顾客的“家庭购物首选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山东潍坊:万名服务企业专员拓出政商关系新气象

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致力打通政商沟通不畅的“症结”和“堵点”“痛点”,推动“关系红利”到“制度红利”变迁。

·出行高峰期跑长途 新能源汽车“充电焦虑”如何化解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中国中车: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

中国中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表示,打造中央企业党建“金名片”,同步打造高铁“国家名片”的“制胜法宝”。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国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