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聚焦质保体系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构建“服务型”数字校园
2021-10-09 作者:文涵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贯彻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颁布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工作,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日前召开信息化标杆院校建设项目研讨会,邀请业内专家、省内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等为该校信息化建设出谋划策。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蒋国新表示,“十四五”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应抓住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这一契机,全力创建“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以信息化支撑引领学校现代化。同时提到需要将网络安全、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后勤保障融合,从学院艺术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进行顶层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具体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改革的落地,助力提质培优。

    与会专家分别就网信安全、大数据分析、校本数据库、在智慧校园建设中涉及的各种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举行了信息化建设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学院领导分别为参会的八位专家颁发了“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督导专家”聘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长三角、珠三角作为我国制造业集聚地,部分行业面临用工短缺,特别是一些外贸型企业,伴随出口订单骤增,制造业“招工难”“用工贵”现象进一步加剧,市场呼吁进一步完善制造业劳动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关村 这个“村”将不简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