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艾维岚宣布与昌明教育基金会携手合作,成立“臻爱童颜”专项公益基金
2021-10-08 来源: 中国网

  近日,艾维岚举办发布会,这次发布会除了对企业品牌的高度分享外,还联手昌明教育基金会,创立“臻爱童颜”基金,成为了国内首个创立美育公益基金的品牌,此举动无疑提升了整个行业的社会责任力,做足了标杆品牌的位置,将责任带向公益领域。

 

 

  现场,双方正式宣布,将艾维岚品牌周年庆之日,即每年的8月8日设立为“童颜日”,持续关注青少年美学教育,不仅仅针对城市青少年儿童,更会聚焦乡村美学教育。

  “臻爱童颜”专项基金的成立将大力提升整个行业社会责任力。艾维岚将进一步借助美育力量深化青少年对美的认知,未来双方将携手举行“臻爱童颜·绘课间”系列活动,通过扶持资助美育种子学校、培育专业美育导师、开展硬件+软件相结合的乡村美育课堂等公益活动助推乡村学校开展美育教育,培养和提高青少年感受美、鉴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正如艾维岚时时刻刻为肌肤种下年轻的种子,未来在美育公益领域,艾维岚也会持续不断地把兼具“真、善、美”的美育知识播种在青少年的心田。

  在此看来青少年美学教育是行业新起点,需长期投入,将责任贯彻整个品牌,坚持到底。让世界充满美丽,让未来充满希望。让臻爱童颜”基金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踏足美育。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长三角、珠三角作为我国制造业集聚地,部分行业面临用工短缺,特别是一些外贸型企业,伴随出口订单骤增,制造业“招工难”“用工贵”现象进一步加剧,市场呼吁进一步完善制造业劳动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关村 这个“村”将不简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