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一汽红旗三款新车上市
2021-10-08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一汽红旗2022款红旗HS7、HS5、H5三款新车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7.58万元至45.98万元、18.38万元至24.98万元、14.58万至19.08万元。

  相对于之前车型,三款新车型都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其中,红旗HS7新增“量子银灰”外观配色和全新20英寸轮圈,3.0T车型新增专属标识。同时,在安全辅助配置上,此前高配车型独享的主动刹车、自动车道偏离校正、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均超配置2.0T车型,并新增了行李厢伸脚自动开启与后备厢高度调节开关功能。

  红旗HS5优化了前进气格栅,新增两种全新样式轮毂和石榴红内饰配色。车机智能网联系统由2.0升级至3.0版本。此外,在挡把区域、驾驶模式选择开关以及一键启动按键等细节均进行了优化。

  2022款红旗H5更新了前大灯细节、19英寸轮圈和熏黑尾灯,内饰原灰色升级为象牙灰配色,并新增石榴红配色,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3.0版本。另外,1.5T旗韵版以上车型均超配后感应尾门、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表示,三款新车每一处细节的进化,都是根据用户需求而来,展现了新红旗“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一切谦敬于客户”的理念和承诺。

  据介绍,新红旗2021年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万辆,较2020年提前将近三个月达成。虽然今年前9个月,全行业芯片供应危机持续加深,加之疫情影响并未完全消除,汽车行业受到重大影响。而新红旗克服困难,又一次大步迈进20万销量。

  陈旭表示,面对今年全行业芯片供应困难和疫情侵袭等挑战,新红旗在产品焕新升级、营销突破创新等方面取得进展,显现了企业的发展韧性和活力。

  此次三车焕新升级,红旗的技术与产品体现了实现客户利益、满足客户关切,做到“为客户而变”。而在数智化革新战略和“智慧六位一体”营销思维引领下,新红旗建立起以“旗仕生态”为土壤的客户服务新框架,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与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长三角、珠三角作为我国制造业集聚地,部分行业面临用工短缺,特别是一些外贸型企业,伴随出口订单骤增,制造业“招工难”“用工贵”现象进一步加剧,市场呼吁进一步完善制造业劳动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关村 这个“村”将不简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