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共赏好风景|鱼禾之恋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祖国颂·共赏好风景|鱼禾之恋
2021-10-05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加榜梯田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西部,被誉为“月亮山最美的曲线”。

  有着悠久历史的“稻鱼鸭复合系统”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列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近日,加榜梯田的水稻和稻花鱼迎来丰收。稻谷金黄,鱼儿肥美,稻因鱼而优,鱼因稻而肥。

  如今,以加榜梯田为核心的“农业观光游”“农耕文化体验游”正在升温,当地实现农业、文化、旅游“三丰收”。


  记者:刘勤兵、杨焱彬、周宣妮

  报道员:吴兴科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长三角、珠三角作为我国制造业集聚地,部分行业面临用工短缺,特别是一些外贸型企业,伴随出口订单骤增,制造业“招工难”“用工贵”现象进一步加剧,市场呼吁进一步完善制造业劳动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关村 这个“村”将不简单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