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交通银行独家中标 成为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托管机构
2021-08-20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日前独家中标中国建材集团(安徽)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托管机构,基金目标总规模200亿元、首期规模150亿元。该项目是交行系统内首笔央企牵头组建的大型产业基金托管业务,并创下安徽省境内最大产业基金规模纪录,为持续深入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材集团作为全球最大建材制造商,是世界领先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本次新材料产业基金系中建材集团首次牵头组建的大型产业基金,投资人涵盖央企、政府母基金、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产业客户等,基金将重点投资包括纤维及复合材料、玻璃基材料、膜材料、光电材料、晶体材料等在内的新材料领域。

  交行通过“总—分—子”协同,以高效专业的项目组形式联合拓展,为基金提供个性化、综合化服务方案,有效满足各项需求。交行将继续发挥总部在沪和“全牌照”综合化服务优势,积极推动业务创新,为基金和基金投资项目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