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度小满上线星火助微行动
2021-08-20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度小满金融8月上线星火助微行动,着力降低小微用户的借款成本,通过低息贷款助力小生意人解决资金周转难题。

  星火助微行动从2021年8月9日上线持续到2021年9月30日,用户在度小满金融App内参与活动,邀请身边的生意好友可赢奖励,受邀且借款成功的小微新用户可得“日息万一”借款利率优惠,“日息万一”折合年化利率3.65%。同时,在活动期内度小满还推出冲榜福利活动,根据用户邀请生意好友资产和邀请人的等级获得对应的现金和实物奖励。

  延承百度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生态优势,度小满金融聚焦于用科技为小微企业主精准“画像”,提升风控效率,持续降低小微企业整体融资成本。一份征信报告的解读,过去只能识别几十、几百个风险指标,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度小满金融能识别出40多万个风险指标,在提升信贷效率的同时使风险降低了25%。

  为了帮助小微企业主疏解资金周转难题,2020年以来,度小满金融已累计为小微企业主提供3000亿元无抵押信用贷款,目前度小满已累计服务1000万小微用户,并持续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主提高信贷额度,降低融资成本。

  业内人士指出,度小满推出的星火助微行动,为小微用户推出“日息万一”借款利率等优惠,直击小微痛点,为小微企业精准输血,让小生意人获得便宜、便捷的资金支持,有效地解决了小微用户资金周转难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