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建路桥积极融入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
2021-05-1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中建路桥集团积极融入河南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先后参建了焦作黄河大桥、林州迎宾大桥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目前在建的新晋高速公路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韩口隧道为特长螺旋隧道。

  日前,由该集团承建的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扩建工程SG04标段主线路基完成验收交付,为6月底达成通车目标迈出关键一步。该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紧紧围绕节点工期目标,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等各项投入。集团坚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高效率严格进行施工生产,以“首件先行、样板引路”控制工程建设整体质量。通过严格落实技术管理,抓好人员培训、落实技术交底、把控质量验收、推进安全生产等环节,将标准化作业贯穿到施工全过程。

  据悉,该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西南部,下穿京广高铁,上跨京广铁路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郑州市“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建成后新的国道310线将整体南移,将把郑州城市框架拉大数十平方公里,对解决污染穿城、改善交通结构、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焦利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品种消亡种群下降 养马大国变马匹进口大国

目前,我国马产业面临的迫切形势是,马匹数量断崖式下滑,由世界第一变成第五,近三分之一独有品种濒临消亡,成为全球的马匹进口大市场。

·村子合并了,产业咋个融?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探索竞争领域国企改革之路

中粮集团整合优化做强主业,以改革做大农粮核心主业规模、提升效率,优化治理结构,探索化解国有企业在充分竞争行业生存发展、做强做大的问题,走出了一条以改革促高质量发展的路子。

·充分发挥国企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