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新办将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发布会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国新办将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发布会
2021-05-10 作者: 来源: 国新办网站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李晓超,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曾玉平,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司长张毅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并答记者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电影“欺诈式”营销:骗的是观众 害的是行业

电影“欺诈式”营销:骗的是观众 害的是行业

电影《日不落酒店》将在影片中只以人形展板形式出现的演员沈腾作为重要卖点高调宣传,被网友吐槽为“欺诈式”营销。

·新型网络传销名目繁多 打击面临新难点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随着2020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中央企业经营数据基本亮相。

·黑龙江国企深化改革谋转型发展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