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五一档”全国电影总票房破5亿元!
2021-05-01   记者 周武英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猫眼娱乐获悉,截至5月1日21时49分,“五一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5亿元大关。当前档期总票房前三名影片(含预售)分别是《你的婚礼》《悬崖之上》和《秘密访客》。

  此前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17时40分,2021年度票房已经突破200亿元,观影人次达4.77亿,放映场次达3762.6万场。受疫情影响,2020年内地影市于12月31日踩线实现200亿元票房。

  由于中国电影市场的全面恢复,此前《速度与激情9》已宣布定档5月21日。该片目前在北美定档6月25日,此次中国内地将比北美提前一个多月上映。有分析认为,该片的加入,将让内地影市5月整体票房强势收尾,也为6月即将开始的暑期档开个好头。

  距离上半年结束还有约两个月的时间,同时6月份还涵盖“六一档”与“端午档”两个小档期,中国电影市场上半年整体票房突破300亿元、继续领跑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排行榜,也将是大概率事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芯片行业遭遇“人才之渴” 多重堵点待疏通

芯片行业遭遇“人才之渴” 多重堵点待疏通

集成电路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

·推进“藏粮于技” 加快破解农业科技“卡脖子”难题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上市央企去年业绩逆市上扬 研发投入强劲增长

随着2020年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接近尾声,上市中央企业经营数据基本亮相。

·黑龙江国企深化改革谋转型发展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