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投放首批氢能重卡
2021-04-1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14日,在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工人从准备投入使用的氢燃料电池重卡前走过。

  当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引进的首批5辆氢燃料电池重卡在港口工业集中区投放,将用于港口物流和大宗物资短途运输。据介绍,此次投运的氢燃料电池重卡将有效带动氢燃料在港口物流和大宗物资运输领域的推广应用,为进一步加速“柴改氢”进程,推动当地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优化双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营销团伙专坑老年人 养老金融骗局“野蛮生长”

营销团伙专坑老年人 养老金融骗局“野蛮生长”

目前,有职业“抽水营销”团伙四处活动,“拆东补西”的“庞氏骗局”正在养老行业“病毒式”传播,一些养老机构“爆雷”“跑路”后,生活陷入绝境的老者不在少数。

·青海湖畔“芦花”香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一竿子扎到底 中国海油改革效应持续放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