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博亚精工发行价18.24元/股 4月2日申购
2021-04-02   记者 张汉青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最新消息显示,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4月2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博亚精工”,申购代码为300971,申购价格为18.24元/股。

  根据博亚精工3月31日晚间披露的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1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8400万股,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3.83亿元。

  博亚精工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据介绍,博亚精工主要从事板带成形加工精密装备及关键零部件和特种装备配套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形成了两大产品线、数千种型号规格的精密制造体系;在钢铁、有色冶金行业的板带成形加工领域掌握了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和系统集成技术,成功打破国际垄断、实现了国产化、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成为该领域高端装备制造商;在特种装备配套领域瞄准客户对高性能零部件的配套需求,将板带成形加工精密装备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积累和制造经验运用于特种装备配套零部件的研发过程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成功研制出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特种车辆配套零部件、结构件产品,有效保障和提升装备的机动和适应性能,在特种装备配套领域建立了良好口碑与形象。

  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稳健。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3648.39万元、26541.82万元、29562.16万元及36414.79万元;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305.13万元、5006.33万元、7266.00万元及8404.55万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宁夏一座山都快被挖“丢”了

宁夏一座山都快被挖“丢”了

记者历经两个半月的卧底调查发现,在生态环境极度脆弱的宁夏中卫市,因古代铜矿遗址而闻名的照壁山,正在慢慢消失,目前盗采行为延伸到了内蒙古自治区。

·云南能投集团向华信输送26亿陷泥潭

湖北长投建设数字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长投”)牢记国企使命担当,紧紧围绕《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开展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依托旗下智慧农业有限公司等平台,助推乡村数字化转型,抢占数字乡村制高点,为湖北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一竿子扎到底 中国海油改革效应持续放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