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吉林长春助推“直播+”双创热潮
2020-12-01   记者 张博宇 长春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27日,为期11天的第三届长春国际创客节暨直播创业系列交流大会落下帷幕。此次创客节以“直播新业态,创业新动力”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创客参与。

  此次创客节设置了城市新营销、直播新业态、创客新氛围等3大板块,组织了高端峰会、发展论坛、直播达人分享等9项特色活动,展示长春新经济、新成果、新成就和新产品的同时,还邀请吉林省知名“网红”分享成长、成功经验,通过培训、展示、体验等活动,助推“直播+”双创热潮。

  在直播创业系列交流大会“直播+城市”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上,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路表示,长春市将竭力营造良好环境,通过国际创客节这一品牌,进一步树立创客理念,培育创客文化,弘扬创客精神,通过阿里巴巴、京东、字节跳动等龙头企业为广大创客提供平台、开放资源,为直播创业助力。

  长春国际创客节由吉林省人社厅和长春市政府共同举办,已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品牌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禁令发布后,“洋垃圾们”怎么样了?

近年来,国家多部门就限制和禁止固体废物进口出台了多套行动方案,各地在执行过程中效果显著。

·民生保障领域“硕鼠”频现 基层干部合谋侵占项目资金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韧性强动力足 国企成四川稳增长“顶梁柱”

在制造业大省四川,一大批国有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成为四川经济稳增长“顶梁柱”。

·深圳专职国企助力打破住房安居困局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